Thursday, July 29, 2010

风在那个方向吹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我感到,人民都在生政府的气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说,物价高涨,担子太沈重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说,绝对强权将造成绝对的腐败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说,贪污滥权舞弊的情况太猖狂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问,大道收费站合约可不可以公开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一方向吹
只是人民问,石油的盈利是否可以分享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问,私营化赚的钱进了谁的口袋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个方向吹
只是人民说,要用手中一票提醒政府,不要再走错方向
我不知道凤,是在那个方向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一生钟情於篮球,因为童年时的环境因素造成... 我来自新村,篮球场就在屋子附近,村子里没有其他娱乐埸所,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篮球场渡过。离开村子到KL谋生后,一直还很怀念在家乡篮球场那段欢乐时光.. 如今每当经过篮球场,总会不期然的停下脚步..望着篮球场,脑海中总会回忆起在家乡打球往事. 这种感觉至今依然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