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丢矿泉水瓶事件



昨晚ABL发生的丢矿泉水瓶事件,大马篮总秘书沈新兴不知道算不算是在'阻差办公,防碍司法公正'?

当矿泉水瓶飞入球埸击中菲律宾球员..菲律宾爱国者领队大怒,保安冲上观众席准备捉人时,沈新兴却挺身而出..充当代罪羔羊..后来还被保安押离球埸..而事后却澄清说:"水瓶并不是我丢的,当时这么做目的是要让球赛能够顺利进行"...

这种说词和做法着实让人感到不解.

这令人觉得沈新兴有意在包庇丢水瓶者?在干搅保安执行任务..?在转移视线,好让丢水瓶者得以脱身?

这种做法算不算是在防碍司法公正?

我认识沈新兴,(当然沈新兴不认识我),但以沈新兴平时为人作风,及他在大马篮坛的江湖地位,如说是他丢矿泉水瓶入球埸打死我也不会相信..

那么,水瓶会是谁丢的呢?是坐在沈新兴左边座位的观众丢的?还是坐在右边座位的观众丢的?

没有人知道..

有人可能会问,即然矿泉水瓶是从贵宾席飞出的,那么应该是其中一名贵宾丢的loh?

但是,坐在贵宾席的未必全都是贵宾,我有很多次也偷偷坐在贵宾席看球,也从来也没有人过问我是否是贵宾..(我想有关当局有必要正视此问题)

更奇怪的是,我翻看了几篇报道,很少有人追问到底谁是真凶,大家反而把焦点放在'沈新兴为何要那么做?'

沈新兴为何在众目睽睽之下有此奇怪举动呢?我猜想应该是为顾全大局所以才作自我牺牲吧?
(当时的气氛很紧张,火药味很浓,局势不妙..菲律宾球员随时发飙a292;而本地球迷也情绪高涨,已经在磨拳擦掌要出手教训宾仔了..)

沈新兴当时可能心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暴动一触即发,必须有人站出来.. 以我沈新兴在大马篮坛地位,我出面大家难道还不给面子吗?好吧!这只'死猫'我姑且吃下,不要紧!我相信大家会了解我..
不会笨到以为我会丢矿泉水瓶吧?我沈新兴可不是冲动一派,我想大家应该会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一生钟情於篮球,因为童年时的环境因素造成... 我来自新村,篮球场就在屋子附近,村子里没有其他娱乐埸所,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篮球场渡过。离开村子到KL谋生后,一直还很怀念在家乡篮球场那段欢乐时光.. 如今每当经过篮球场,总会不期然的停下脚步..望着篮球场,脑海中总会回忆起在家乡打球往事. 这种感觉至今依然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