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万新公开道歉


“我,黄万新,第52届元首杯,霹雳男队长,希望通过此信向大马篮总、裁判、现场和电视机旁及所有热心篮球运动人士为我在12月25号,柔佛对霹雳半决赛后的行为道歉。

“我参加篮球运动这么多年,本应更加成熟,不应为其他因素而失控。无论裁判的判决多么对我队不利,我也应接受判决。

“作为一个专业球员,深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取得好成绩,或许是我太在意球队的胜负,当裁判作出太多对我队不利的判决时,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经过深思后,我认为应该对大家有个交代,所以特发出此信,向各单位及有关人士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一生钟情於篮球,因为童年时的环境因素造成... 我来自新村,篮球场就在屋子附近,村子里没有其他娱乐埸所,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篮球场渡过。离开村子到KL谋生后,一直还很怀念在家乡篮球场那段欢乐时光.. 如今每当经过篮球场,总会不期然的停下脚步..望着篮球场,脑海中总会回忆起在家乡打球往事. 这种感觉至今依然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