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BAH KUT TEH


我偶而乜有吃Bah Kut Teh,但并不是偏爱吃,无Bah Kut Teh 不欢那种。

最近再吃Bah Kut Teh时,总会不经意想到最近常常听到的 "Satu Malaysia" 口号。

在我国,华人爱吃Bah Kut Teh,但马来人见到走都来不及,有时我乜置疑,
"Satu Malaysia", 讲就容易,要去实行可不简单。

我在公司多年,和一些马来同事熟悉了,交谈往往己没有顾忌,午餐时间我们说要不
要去吃Bah Kut Teh乜没有理会马来同事在不在场,马来同事乜从不理我们吃不吃Bah Kut Teh,有些有时还特地问我们是不是要去makan Bah Kut Teh? 哈哈!真是他妈的!

有时我们一时兴起也故意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Makan? 而他们乜不会生气,有时还会笑着回答说 ok!

当然他们不会真的去吃。

所以华人和马来人和平相处并没有多大问题,很多时候关系紧张其实都是一些鸡白政客故意制造出来的,事实上华人要吃Bah Kut Teh,马来人要吃daging, 各得其乐,从来都没有大问题, Bah Kut Teh 要吃,satu Malaysia 也要支持,千万不要轻易被那些抬牛头猪头狗头政客蒙骗,记得不要上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一生钟情於篮球,因为童年时的环境因素造成... 我来自新村,篮球场就在屋子附近,村子里没有其他娱乐埸所,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篮球场渡过。离开村子到KL谋生后,一直还很怀念在家乡篮球场那段欢乐时光.. 如今每当经过篮球场,总会不期然的停下脚步..望着篮球场,脑海中总会回忆起在家乡打球往事. 这种感觉至今依然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