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禁止卖洒于回教徒



回教徒禁止喝洒!!

雪州商店禁止卖洒?

禁止卖洒于回教徒??

幸好我不是回教徒,否则有任何庆典时没有得饮胜会少很多乐趣!

我并不是酒鬼,但啤酒是有常喝的,冰箱里长期都有储藏一打半打啤酒,隋时想喝就喝。

昨天在ShahAlam,经过一间mini market, 想起冰箱里的啤酒已经喝完,需要进一点货了,就走入该店.

老板可能在该区做惯马来人生意,开口就问:"Apa mahu?"

我顺口答:"Mahu Tiger Beer!"

老板忽然紧张起来,望了望我,可能我晒到太黑,他有点置疑,问道:"
Awak Melayu kah Cina?"

我没好气,反问:"Melayu kah Cina ada special discount ?"

他脸色微变,视线落在墙上贴着的一张剪报,"禁止卖酒于回教徒"

我想他大概是担心我是马来人.

我告诉他我是China, 要买一箱Tiger 回去饮胜!

付了钱踏出店门口我听到该老板对其印尼女佣说:"Chi.. Chi.. China punya cus.. customer ba.. ba.. banyak chi..chilaka!!"

Nia ma chao hai,下次记得千万不要再去Shah Alam 买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Selangor, Malaysia
我一生钟情於篮球,因为童年时的环境因素造成... 我来自新村,篮球场就在屋子附近,村子里没有其他娱乐埸所,所以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篮球场渡过。离开村子到KL谋生后,一直还很怀念在家乡篮球场那段欢乐时光.. 如今每当经过篮球场,总会不期然的停下脚步..望着篮球场,脑海中总会回忆起在家乡打球往事. 这种感觉至今依然挥之不去...